脑洞天地Zzz

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 尽量更🤗

张译×姜姝忆 2

  勿上升演员本人!!!

文章的一切都是私设,别较真别较真别较真

———勿上升演员本人!!!

第 2 章 加微信

姜姝忆这才有机会仔细看看张译,他身材很好,高高瘦瘦的,迷彩服穿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,可以说是一身正气。

“这边是教学楼,我的教室在西侧三楼九年二班,您有什么事可以到班里找我。”

张译点点头,姜姝忆接着说:“这边二楼是风雨操场,一楼是食堂,那边是中学综合楼,再往左是小学综合楼。一般初中部就在这边活动。”

“好的。” 张译没有多说话,“那我先走了,教官再见。” “嗯,再见。” 姜姝忆转身上了楼,同学们已经回家了,姜姝忆上楼拿东西,不一会儿她就背着包下楼了。她没有再从西侧门出来,径直往前走到了政教,她敲了敲门,马主任打开门,“你来啦,走吧。”

马主任背上包,挽着姜姝忆的胳膊往外走。

“姐姐,咱们要去哪?” 马蕊比姜姝忆大不了几岁,两人关系又比较好,没人的时候姜姝忆就叫马蕊姐姐。

一出门就看见了体育组的卫戍,卫戍拿着一摞纸跑过来,先冲马蕊点点头表示打招呼,“姝忆,这是大课间评比的分组,你下周发下去吧。”

姜姝忆接过纸,“好的。”

“嗯…周一有时间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“好,周一我执勤,放学过去行吗?”

卫戍笑了笑,“没问题,我在办公室等你。”

“嗯,那拜拜啦!” 姜姝忆笑着挥挥手,卫戍点点头就上楼了。

张译刚好路过,心想着这小丫头人缘这么好,跟老师们都相处的这么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日子,姜姝忆提前二十分钟到了学校门口,刚好碰到张译他们。由总教官徐喆带队,张译站在队伍第一个,整齐地队伍站在校门口,姜姝忆和徐喆同时给保安看执勤证,这才放他们进去。

姜姝忆直奔教学楼,把书包放下就下楼摆放测温计。

张译走过来,很自然地帮姜姝忆把另一边的东西摆放好。

“谢谢教官。”

张译笑了笑,“不用谢,咱们是搭档嘛。”

姜姝忆也回了一个甜甜的微笑,点头表示肯定。

摆好东西,姜姝忆戴好袖标和胸牌,卫戍走进来,姜姝忆打招呼:“卫老师好。”

“好!” 卫戍长的很好看,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。张译看着他,莫名有些敌意。

“张教官,大课间我有点事,不用等我了,您直接在操场入口执勤就行。”

“噢,好。” 张译答应着,很好奇她有什么事情,又不好意思问。

“嗯同学,你带手机了吗?加个联系方式。”

“我带了但是在楼上,放学加可以吗?或者我写下来。”

“放学吧,我在校门口等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两人一天忙忙碌碌的,执勤的时候还有人来找姜姝忆问题,姜姝忆耐心地讲,张译也耐心地在一旁待着。

没有过多接触,张译也不怎么说话。

放学以后,姜姝忆先去了卫戍的办公室,卫戍见姜姝忆进来,马上起身,“卫老师,找我什么事呀?”

卫戍拿起手边的小袋子,递给姜姝忆,“送你的开学礼物。”

姜姝忆笑着接过手提袋,“谢谢卫老师!”

“不客气,一起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 姜姝忆和卫戍一起走到校门口,张译正在等着她,姜姝忆和卫戍挥挥手说再见,马上转身找张译。

“张教官,不好意思久等了。”

张译见姜姝忆过来,冲她笑了笑,“等的不久,倒是来来往往的人都看我,有些不自在。”

他穿着迷彩服站在校外,确实有点吸引人,姜姝忆轻笑一声,“那是因为张教官有魅力!会吸引别人的注意!”

“哈哈,那我暂且相信你。来吧,加一下微信。”

“嗯!” 姜姝忆亮出自己的二维码,张译发出好友申请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