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天地Zzz

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 尽量更🤗

张译×你②⑧

 勿上升演员本人!!!

文章的一切都是私设,别较真别较真别较真

———勿上升演员本人!!!

第②⑧章 调戏

你咬了一口鸡翅,“好吃吗?”

“好吃!” 你肯定地点头,张译笑了。

你一边吃着饭一边发微博,是鸡翅的配图,文案是:“猜猜是谁做的?”

评论蜂拥而上,纷纷猜测。有人猜是你的男朋友,有人猜是你自己,有人猜是张译。

你翻了翻评论,真的有够离谱。你跑到粉丝群里冒了个泡,大家都催促着你公布答案,你就是不说。

偶尔发一句还会有好多粉丝接话,就这样一边吃饭一边跟粉丝聊天,四舍五入你和粉丝共进午餐了。

张译也不说什么,就偶尔看看你的屏幕,吃完了最后一口饭,他问你:“我进你的粉丝群会怎么样?”

你知道他没有小号,他不可能用自己的号进你的群,后果不堪设想。

你笑着摇摇头,“不行!会炸锅的。”

“可我是你的粉丝耶!” 张译突然撒娇。

“那粉丝把碗洗了再说吧~”

“行~” 张译乖乖把碗收了,你把桌子擦了。

张译洗好碗出来的时候,你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,他走过来坐到你旁边。你伸手拿了护手霜递给他。

“我不习惯抹这个。” 你看了他一眼,然后把护手霜挤在自己的手上,又抹在他手上。

“现在喜欢了吗?”

张译靠在你身上,“喜欢!一天抹一百次都喜欢!”

你笑着戳了戳他的脸,“小猫~”。

张译不说话,任由你摸着他的脸。

“我们拍戴戒指的照片吧。” 张译的眼睛亮晶晶的,让你无法拒绝。

“好,怎么拍?”

张译拉着你,拍了四五张,你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研究的这些。

你划拉着拍出来的成品,笑嘻嘻地说:“叔叔,你好会啊~”

“哼哼,就知道你这小孩儿不会准备,叔叔当然要提前研究了!” 他还有点小骄傲。

你笑他,这点事情也骄傲,回房间给手机充电,张译没怎么用手机,不需要充电。

等你回来,张译正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刚才拍的照片,研究着官宣时的排版。你走过去,假装找东西,张译问你:“怎么了?”

“找东西呢。” 你在他身边左摸摸右摸摸,他不理解,“找什么?” 下一秒你就跨坐在他身上,张译笑了,关掉手机,双手扶上你的腰。“你找东西都是跨到别人身上找的啊?”

他看出来你不是真的要找东西了,他的声音很温柔,你忍不住笑。

他挠挠你腰间的痒痒肉,“告诉叔叔,找什么呢?” 坏蛋!明知道你根本没有东西要找,还偏偏这样问你。

“嗯…找……找男朋友呢!”

他胳膊一使劲,把你搂紧怀里,伸手摸着你的头,“找到了吗?”

你的下巴靠在他肩膀上,柔柔软软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“找到啦,他对我很好。”

“噢~我女朋友也特别好,她比我小了很多,很可爱但是不幼稚。她不会无理取闹,我很爱她。”

你笑了笑,“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女朋友。”

“嗯,我也挺羡慕我自己的~” 张译摆弄着你的头发,坏心地用头发痒你的耳朵。

你缩着脖子躲,他笑的开心。

你不甘示弱,微微起身,假装生气。“张译!你欺负我!”

你很少叫他全名,他倒是真的有些害怕,“不是…我没有宝宝,我只是想逗逗你…”

他好像有些着急,“你闭上眼睛。”

“什么?” 张译没反应过来。

“闭上眼睛。” 你又重复一遍。

张译乖乖闭上眼睛,没想到你拿头发去痒他的耳朵,当他微笑着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轻轻覆上他的唇。

张译有些惊喜,很快反客为主。你害羞地趴在他身上,他笑着说:“欺负小朋友的下场这么好啊,多欺负欺负也没什么吧?”

“哼,你敢!”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